公司簡介
公司沿革
未來展望
聯絡資訊
公司簡介
首頁 > 關於亨順 > 公司簡介

亨順實業是一以台灣起家、放眼全球之資專業高溫電線製造集團。為國內業界最大耐高溫、耐高壓電線研發供應商。亨順不斷致力於多元化的耐熱耐壓電線以及相關研發,更達成完整客戶服務為宗旨,生產更臻完美的電線產品。

亨 順產品製程品管嚴格,因此產品不但規格齊全,而且性能優異。主要產品為耐高溫、耐高壓電線及矽橡系列與鐵氟龍系列之套管。都具有優良的耐熱性、耐老化性、 耐溫性、耐電壓及耐燃性。使用溫度範圍廣達 -100 度攝氏至 +250 度攝氏度,品質具有國際水準,並通過 ISO9001, ISO2000 以及 UL、CSA、VDE, CCC, PSE 等國際認證。

産品屬性廣泛适用于家用電器、暖房器具、炊飲器具、空調機器、照明燈具、電子設備、電熱制品、電腦通信、航太、汽車等高科技工業產品。亨順以領先國際化潮流爲自我成長的期待,深信唯有産品及服務的品質領先才能争取客戶的肯定與信賴。

未來亨順仍將致力於不斷研發與創新,為客戶提供更具有價格競爭力的電線、電纜、管道系統與相關產品 。 以誠信、負責、主動、積極的宗旨,提供專業的服務與優質產品,使亨順向國際舞台更加推進。

「提 供更優質更高效的產品,訓練出最優質的團隊,保持積極源源不不斷的活力,替全人類創造更安全更方便的生活與貢獻」是亨順最高的企業宗旨。表示出亨順是一家 對股東、對員工、對客戶與所有日常生活中使用電線電纜產品的消費者負責任的企業。持續的獲利與成長中,亨順也秉持「飲水思源」之觀念,以為社會盡力,為永 續經營的最終目標。

TOP
版權所有 © 亨順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 : 高雄市民族一路335巷44號 電話:(07)395-0111  傳真 : (07)395-1267 聯絡我們E-MAIL:hensung.tw@msa.hinet.net Designed by SKTCO